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網路KTV聯誼,周末晚,錢櫃包廂內,一群陌生男女拘謹的分坐沙發兩旁,桌上放一大箱台灣啤酒,幾盤滷味,主辦人起身講了幾句開場白後,帶頭高喊乾杯。
    隨著啤酒不停下肚,氣氛開始高漲,幾個比較大膽的男女鎖定目標後互換位子。有的人儘管五音不全,還是拼命唱歌,有的人在女生耳邊竊竊私語,讓她笑到花枝亂顫,沒多久就擁抱在一起深吻,恨不得融入對方,兩人如一團火焰讓旁人看到口乾舌燥。激情有如野火燎原般迅速蔓延,幾對談的來的男女也有樣學樣,一時間,包廂內充滿粉紅色的氛圍,此刻沒人有心情唱歌。
    我正要對旁邊的女生發動攻勢時,她的手機響起,接聽後對我說聲抱歉,突然家裡有急事,如獲特赦般起身離開。用膝蓋想也知道被三振出局,心情苦悶到極點,只好拼命藉酒澆愁,沒多久就面紅耳赤。
   「對不起,我遲到了!」突然一個穿白色套裝的長髮女子吐著舌頭進入包廂,環顧四周後落落大方坐在我旁邊,一股髮香讓我精神大振,簡直不相信自己這麼好運,偷捏大腿一下 ,好痛!確定不是作夢!
    酒過三巡後,她有如一團軟泥靠在我懷中。
   「我們出去好嗎?」她說完在我耳邊吐氣。
   
    我們依偎著走出KTV,她的髮絲飄過鼻尖,更讓我心癢難熬,恨不得插翅抱著她飛去賓館。
    地面到處都是積水,看來剛下過一場大雨。走向停車場的途中,我看到人行道的樹上無數樹葉沾滿小水珠,喝醉的關係讓我玩心大起,我伸手用力推樹,瞬間無數的小水珠灑下,兩人變成落湯雞渾身濕透 。她的白襯衫下隱約可見黑色蕾絲胸罩,讓我暗自得意詭計得逞。
    異狀突起,她的臉上化妝有如土石流般崩塌,溶解,露出青面獠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雍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