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會客室坐立難安,等了一星期,終於等到會面這家公司老闆的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

大門打開,一位長髮飄逸、濃妝豔抹,穿著套裝的中年女子走進來,在我對面坐下。

「我很忙,還有很多決策等我處理,給你三分鐘。」她冷冷的道。

我趕緊拿出兩盒名片,一盒黑色,一盒白色。

 

「老闆,我是一個發明家,要跟妳推薦我的新發明。」

「名片?這種東西我多的是。」她嗤之以鼻。

「這名片可是特製的,能夠散發微弱的生物電,可以刺激腦波,讓收到名片的人對你產生好感,妳想想,這對生意來說有多大的幫助?」我自信滿滿的說。

「這麼神奇?給我看看。」她起了興趣,我遞給她一張黑色名片。

「只是還有一個缺點,因為男女的腦波不同,所以名片分男人專用和女人專用,若遞錯名片的話......」

我尚未說完,她哀嚎一聲,把手上的名片甩掉。

「電死我了,好痛!」她一直甩手。

「妳是男人?」我當場傻眼。

他頓時惱羞成怒,叫來警衛把我轟出公司。

 

我由地上爬起,拍拍身上的灰塵,轉頭仰望公司,苦笑道:「看來要推銷這名片前,必須先發明辨別男女的機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雍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