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全台首屈一指的金錢獅夜總會內,如往常般酒客川流不息。經理汗流浹背,臉紅脖子粗的大吼:「待會皮給我繃緊,貴賓到場誰給我出狀況,誰就給我走路!」
    不久後,三台賓士車在店門口停下,一位矮小的中年男子,戴著墨鏡,被十幾個黑衣大漢簇擁著,走進金壁輝煌的大廳。
    站在大廳兩旁的服務生一齊鞠躬,整齊劃一,給與人皇帝般的錯覺,不愧為夜總會指標。
    「嘉哥好!」恭迎聲如鞭炮般響起,經理滿臉諂媚的走進,笑道:「嘉哥好,已經特別幫你安排好『酒池肉林』了,請跟我到特別包廂。」
 
    店外,賣刮刮樂的輪椅老伯,突然由旁邊袋子拿出烏茲衝鋒槍,站起身後直衝入店內,對著天花板一陣掃射,酒客,小姐,服務生紛紛嚇到蹲下,幾個膽子小的當場屁滾尿流,高貴的手工地毯頓時流過一道道黃水。
    老伯如入無人之地,直奔到特別包廂門口,數名保鑣見狀,倉皇伸手入懷,緊接著就變成一團團碎肉 ,黏在牆壁上相親相愛。
    老伯一腳踹開包廂大門,對著裡面一陣掃射,彈殼如落地花生般掉落滿地,煙霧瀰漫室內,老伯被硫磺味嗆到咳嗽,淚流不止,煙霧漸漸散去,包廂內滿目瘡痍,被染成一片紅色,十幾個男女,東倒西歪在破爛的沙發上。老伯走到嘉哥面前,正要拔下他臉上的墨鏡時,他身上的數顆彈孔開始冒煙。
    「碰!」
    強大的爆炸力震飛了包廂大門,裡面的桌椅,人體,麥克風,融洽的化成一團焦黑。
    隔壁包廂的大門打開,嘉哥緩步走出,仰天長笑:「讓人聞風喪膽的殺手燈籠魚不過如此?花一千萬買的機器人物超所值!」
 
    經理急忙重新安排小姐,包廂內,嘉哥吞了一粒藍色小藥丸,志得意滿,今晚要好好慶祝自己的勝利。
    包廂大門緩慢打開,一個身穿紅色旗袍的女子,婀娜多姿的走到嘉哥身旁坐下,他急色的一手摸進裙子內,卻摸到大腿內側有冰冷的硬物。「這是什麼?」女子笑著拿出,把槍管塞進他嘴巴。

 「我才是燈籠魚,那老伯是我花一千萬雇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雍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