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我走進PUB,坐在吧台,點了一壺威士忌可樂,隔壁坐著一個俊帥的年輕人,滿臉愁容,低頭喝著悶酒。

    「嗨,你好,可以幫我喝嗎?我叫太大壺怕喝不完。」我轉頭跟他搭訕。

    「不用了,我們又不認識,不好意思」他推辭著。

    「拜託,算幫我小忙!」我邊說邊幫他杯子倒滿。

    一小時後,他對我勾肩搭背,熱絡地有如多年好友。

    「看你好像心事重重,怎麼了?」我關心地問。

    「唉,我跟我女友同居一年,都已經論及婚嫁,上周我趁她旅行,約了臉書女網友到家,誰料到她突然返家,當場被抓姦在床,她一氣之下,把我趕出門,我打電話給她,想跟她道歉,都被她掛掉。我是一時鬼迷心竅,很想挽回這段感情,卻苦無辦法。」他仰首喝乾手上的酒杯,苦著臉道。

    「或許我有辦法幫你。」我沈思了一會,對他道。

    「什麼辦法?」他有如溺水的人遇到浮木。

    「我的職業是催眠師,可以催眠你女友,讓她忘記這段過去。」

    「怎麼可能?」他滿臉不信。

    「試試對你又沒損失,成功的話,再給我謝禮就成。」

 

 

    他帶我到套房門口後,自己躲在牆後,我按下門鈴,一會後,一個妙齡女子開門。

    「你是誰?」她戒心的問。

    我雙眼放光,她眼睛漸漸迷惘,我由口袋拿出懷錶,在她面前搖晃。

    「妳的眼皮開始沈重....很好,當我數到3,妳將遺忘妳男友的不忠,1,2,3!」

她重新張開雙眼,我對牆後的他招手,他緊張的緩緩探出頭來。

    「你在幹嘛?快進門阿!」她狐疑的問。

    聞言他又驚又喜,拼命握著我的手,同時偷偷塞了一疊鈔票。

 

 

    我走進咖啡廳,在角落的桌子坐下,對面的女子遞來一封厚厚的信。

    「當我走頭無路時,幸虧你這老同學突然出現,給我建議,幫我演這齣戲,其實我也偷吃過幾次,發脾氣後也很想挽回他,謝謝你的幫忙,這是謝禮。」她笑著說完後,起身走出咖啡聽。

    我等她的身影消失後,拿起手機。

     「你好,委託完成了。」

    「謝謝,我女兒最近一直悶悶不樂,還好有你的幫忙。」

    「不客氣,這是我愛情顧問該做的,酬勞請你轉進約定的帳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雍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