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職業是皮膚科醫師,從小一帆風順,父母也順其自然,讓我自由發揮。唯一的困擾是,我聰明絕頂,青春期頭頂上就光禿禿一片,每次出門,都要戴上假髮和帽子,才能安心。為此,我用遍市面上的各種生髮產品,卻毫無動靜。

求人不如求己,我發憤考上醫科,就是為了治療自己的頭皮。後來,我自己開了診所,也不間斷的研究,十年後終於成功了!

我塗抹上依自己體質特製的生髮藥水後,第二天馬上見效,生髮速度是一般人的數十倍,我笑到合不攏嘴。而且塗抹一次後,藥效持續,我不時前往從未去過的髮廊,變換各種造型,跟親友炫耀。

 一年後,我厭倦了。

生髮速度太快,導致每周都要理髮,在家洗頭的時間,由原本的五分鐘延長到半小時以上,洗頭後,吹乾沉重的頭髮,對沒耐性的我,更是苦不堪言,嚴重影響到我原本的日常生活,我開始懷念過去,那戴上帽子就出門的輕鬆。

最近,我開始研究禿頭藥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雍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