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你回來了!」

我一開門,穿著女僕裝的短髮俏麗女子,雙手貼地,低頭跪在玄關恭聲。

把手上的公事包丟給她後,我自顧自走到浴室前,她隨即跟來,幫我脫下衣褲,我走進浴室,浴缸早放滿熱水,我整個人躺進浴缸,溫度是我最滿意的,上班的疲倦,都由擴張的毛細孔排泄出來,舒暢極了。一會後,她赤裸著走進浴室,嬌軀盡顯完美曲線。

「主人,晚餐準備好了!」她走到沙發旁輕聲呼喚,我關掉電視起身,走到餐桌旁坐下,桌上五菜一湯,都是我最愛吃的菜色,我手一抬,她馬上盛好熱騰騰的飯碗,放在我的手上。我狼吞虎嚥,她在一旁坐下,拿起一罐能量水服下。

飯後,我到客廳打電玩,她坐在餐桌旁,使用筆記型電腦,處理我由公司帶回來的工作。

玩到入迷時,她走到一旁輕聲通知我該入眠了,我一看手錶快午夜了。打個哈欠走進臥室,她在客廳角落坐下,伸出蓮藕般的玉手,打開暗格,拔出插頭,插在插座上。

我躺在軟綿綿的床上,聞著剛曬好的棉被上的陽光味,內心暗自得意,當初的決定果然正確,雖然月租費快佔去我五分之一薪水,但物超所值,機器人管家對我這種矮小、沒有女人緣的中年單身漢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好景不長,我得到癌症,除了腦部,癌細胞侵蝕全身。我離職用全部積蓄,在醫院接受最先進的療程,再也無法負擔機器管家的費用,通知機器人公司將她回收。

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卻只能阻止病情進一步惡化,絕望開始慢慢擴散。

「如今之計,只剩一個方法,我建議你到機器人公司,除了腦部,全部換成人工身體,才能救你一命。」主治醫師在病床旁宣布。

「只要能活下去,甚麼方法我都願意試。」我躺在病床上,全身插滿導管,虛弱的說。

我在機器人公司的一間白色房間,看著鏡子倒映出赤裸的自己。一百八十公分的身高,可媲美明星的臉龐,結實的胸膛和六塊肌的腹部。粗壯堅挺的器械,滿意極了。

一個穿白服的男子,走進房間,微笑著遞給我請款單,我一看上面的數字,頓時天旋地轉,差點昏倒。

「其實我們還有替代方案,你可以考慮一下。」他看出我的困境,微笑著拿出一本契約書遞給我。

 

我來到公寓前,按下門鈴,大門打開,出現一個肥胖的中年婦人。

「尊貴的女士,我是機器人管家公司派來,滿足妳的一切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雍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