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機場後,時差帶來的疲倦,讓我一陣頭暈。我走進咖啡廳,點了一杯拿鐵咖啡後,在靠窗的座位座下。
    窗外人來人往,每個人都面無表情,異國的行人跟故鄉沒兩樣,這麼忙碌是為了什麼?以前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直到投資外匯後才脫離這種生活。
    突然一個陌生的美麗女子在我面前坐下,直直的看著我,當我莫名其妙,正要出聲訊問時,她開口道:「你一點都沒變,還記得我嗎?」
    聽到熟悉的聲音,腦海中,塵封已久的相簿翻開,浮現出一個倩影。
    「是妳?好久不見了,最近好嗎?」我又驚又喜。
    「還不錯,我變很多喔,做了一些微整型。」她笑著跟服務生招手,點了一杯藍山咖啡。
    「妳變好美,只有愛喝藍山咖啡的習慣沒變。」我溫柔的看著她,過去的甜蜜湧上心頭,要不是她全家突然移民外國,兩人只好分手,今天我們的小孩不知道多大了?
    時間在歡笑中流逝,我們暢談過去的種種,直到服務生走過來,打著哈欠說咖啡廳要打徉了。
    「我現在單身,有空一起喝一杯。」她說完俏皮一笑,讓我心跳加速。我們互換手機號碼後道別。我依依不捨看著她遠去的背影。
 
    旅館房間內,手機響起,我不顧洗到一半的澡,急忙由浴室衝出,拿起手機一看,內心一陣失落,是公司寄來的訊息,詳細說明這次的工作內容。
    我走出旅館,招了一輛計程車,對司機說出這次工作的目的地後閉目養神,憧憬跟她的未來,這次出差後就能還清龐大的負債,明天打個電話給她,或許可以再續前緣。
 
    西拉亞飯店的員工休息室內,一群人正七嘴八舌討論。
    「聽說那個瑪莎住在2012房。」
    「是那個得到大富豪歐馬力全部遺產的瑪莎?」
    「那些親戚一定眼紅死了,想不到殺出一個情婦。」
    「不知道長甚麼樣子?等等客房服務讓我去。」
    「照年資是我去,你算老幾?」

   「Room Service.」
    房門打開,出現一個手拿手機,臉上敷著面模的女子,在她滿臉錯愕,尚未來的及出聲時,我迅速由懷中拔出手槍,消音筒噴出一顆子彈,輕鬆命中她的額頭,鮮血噴灑在我的臉上,她仰天倒下,手一鬆,手機掉落地毯。碰撞後,我的手機突然響起,拿起一看,是一則訊息,
    我在西拉亞大飯店2012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雍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