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傳來歡呼聲,石牢中數十人臉色慘白,有的人五體投地禱告,有的人喃喃自語,表情呆滯,口水不停滴下,有的人拼命搥牆,牆壁塗滿了血,藉疼痛轉移恐懼,我躲在角落自慰,讓快感幫助我逃離現實。
    腳步聲由遠而近,大家恐懼尖叫,我一陣反胃,嘔吐出酸水。
    碰!牢門打開,站著三個大漢,大夥開始一陣推擠,拼命往牢房裡面閃躲。
    為首的大漢環顧四周後,緩慢舉手。
    手指指向了我!
    腦袋彷彿有顆炸彈爆炸,我癱瘓在地上,不停顫抖,下面一陣涼意,尿意不受控制失禁。
    大漢們進來攙扶我離開,其餘人鬆了一口氣,慶幸逃過一劫,沒有人關心我,就像我之前對被選中的人冷漠一樣。
    不知道茫然了多久?直到一陣冰水讓我清醒,我發現自己赤裸在一間寬敞浴室,幾位面無表情的女子,用毛刷,肥皂清洗我的髒汙,每個地方都不放過。
    盥洗後,我被套上長袍,大漢們進來帶我離開,我有如行屍走肉般順從。
    大漢們一前兩後把我團團包圍,我們走在昏暗的通道,走了不知道多久?混亂的腦無法感受到時間的流動,我只希望永遠別走到盡頭。
    遠方終於出現長方形的光亮!
    心臟突然劇跳,好像長在我的耳邊,心跳聲大到差點耳聾。
    突然爆炸的恐懼讓我瘋狂掙扎,轉身想要逃離,後面的大漢早有準備,對我的肚皮一陣痛毆。
    我倒在地上哭喊,哀嚎,大漢們拖著我的雙腿慢慢前進。
    雙手手指拼命抓在地面,直到指甲斷裂,在地上留下十道血痕,一切的努力徒勞無功,只是在布滿爪痕的地面上,留下無關痛癢的小傷口。
    我被拖進光亮之中,置身在無比寬大的圓形廣場,看台上的無數觀眾看到我,紛紛起身鼓掌,歡呼。
    廣場中間有個石塊疊成的高台,高台上有個光頭大漢,手持巨斧,等候我的大駕光臨。
    我被拖上高台,四肢被銬上鐵鍊,跪在地上。
    黑褐色,青紅色,鮮紅色的血,在上面交叉重疊成厚厚一層。
    大漢們走下階梯,留下我和劊子手獨處。
    我低頭看到高台前的地面有個深洞,洞底堆積無數的頭顱,微笑著看我,歡迎我即將加入,成為他們之中的一份子。
    斧頭高高舉起,看台上瞬間寧靜下來,落下。

    我驚醒過來,好一會後,才確定在自己房間,床單被汗水沾濕,窗戶外透出微光。
    好恐怖的噩夢!
    喉嚨如火燒般乾燥,我下床準備到客廳倒杯水,打開房門,光頭大漢手持斧頭站在門外,斧頭在我眼睛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雍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