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熱身運動後,緩慢的調整呼吸,讓自己的體能維持在最佳狀態。主持人的介紹也來到尾聲
「各位小朋友,讓我們歡迎,最美麗的女牛仔,瑪麗。」
我深吸一口氣,微笑的走出後台,跟台下的小朋友揮手,現場爆出如雷的掌聲。
這間劇場位於中部知名的主題樂園,布置成美國西部村鎮,每天二次的表演,女牛仔大戰強盜集團,深受小朋友喜愛,至今三年仍聲勢不墬。
飾演強盜頭目的喬治,一直用怨毒的眼神盯著我,這人渣一直偷用我的錢把妹,還以為我不知道,昨晚我換掉門鎖,把他的行李丟出屋外,真是痛快。
表演如火如荼的進行,小朋友時而尖叫,時而歡笑。看到小朋友如癡如醉的神情,我深深覺得,自己從事世界最棒的工作,也不枉我遠從美國德州離鄉背景。
節目來到最高潮,女牛仔和頭目對決。槍聲響起,我的腹部一陣劇痛,喬治倒下前,露出得意的笑容。這混蛋!偷偷換成真槍!
不行,不能倒下,不能破壞小朋友的夢。
我咬牙和小朋友微笑揮手,慢慢走回後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雍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