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豪大特雨,使全台停班停課,身為警察沒那麼好命,處理車禍就忙到焦頭爛額。
好不容易回到派出所,換掉濕答答的制服,又接到民眾報案說,隔壁夫妻昨晚吵架一整晚,一早沒看到太太出門,懷疑
發生命案。無奈下跟學長出勤。
「你去查問,我車上待命」學長翹著二郎腿,舒服的喝著奶茶。
菜鳥就是要認份, 哀。
冒著風雨猛按電鈴,剛換的襪子又溼透了,黏稠的感覺十分難受。
大門開門,一個中年微禿的男子,雙眼布滿血絲。
「警察大人,有事嗎?」他聲音沙啞地問。
「沒事,只是有人報案說夫妻吵架,所以來了解一下。」我打著官腔說:「方便進去看看嗎?」
身上的雨水不停滴在客廳的豪華地毯,他臉色難看起來,我當作沒有看見。
「怎麼沒看到你太太?」我摸摸擺飾的骨董家具。
「一大早就離家出走了。」他的臉色陰情不定。
此時肚子突然一陣劇痛,大概是早餐不夠新鮮。
「借一下廁所。」我說完後,顧不得他反對,一個箭步衝進廁所,褲頭剛鬆開,就在馬桶上稀里嘩拉,大大鬆了一口氣。
起身準備沖水時,卻沖不下去,怎麼這樣?大雨阻塞下水道嗎?
我拿起馬桶通水器,拼命擠壓。
「應該沖下去了吧?」我伸頭一看
噗!一顆眼珠噴在我鼻頭,緊接著內臟,手腳混合大便,狂噴出馬桶,黏滿我和四周牆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雍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