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牢外的走道,只有我與他們,還有因為風搖晃牆上的油燈而晃動的光影。

    我茫然了,茫然了多久,我不知道,直到被帶進一間白色房間,一盆冰水由頭淋下,我才完全清醒。

    接著,三雙大手抓住我的破舊衣褲,用力一扯,我身上的衣物成為數條破布片,赤身裸體。

    然後,為首的大漢用力一推,接我推入一間更大的房間。

    這房間很大,整間瀰漫著霧氣,霧漸漸走來,慢慢包覆我,霧一點不冷,還很溫暖,我聞到香氣。

    我透過霧,看到房間的中央,有座我這輩子見過最大的浴池,浴池上飄滿玫瑰花瓣。

    原來,香霧的來源是這座浴池。

    奇怪,我怎麼會帶到這裡?突然側門打開,我像隻遭到驚嚇的貓跳了起來,接著,我的眼珠子快跳出來。

    側門內,走出幾位穿薄紗的少女,薄紗內隱約出曼妙的曲線。她們來到我面前,為首的少女溫柔牽著我的手。

    「跟我來。」

    我只能順從。這與剛剛遭遇的暴烈對待,落差實在太大了,導致我的腦袋一時空空的。我們來到浴池旁,我才反應過來。

    「這……這是怎麼回事」我結巴的問。

    她們只是笑,這一笑,讓嬌嫩乳房微微的上下翹動。這一幕,讓我的心臟也

跟著上下跳動。

    少女們繼續笑,剛剛牽著我的手的少女說:

    「你只要好好享受就是了。」

    接著,少女們就用細嫩的雙手與肥皂,塗抹我的全身,連肛門也不放過。

    這下不只心臟,連我的下面開始跳動。

    我驚呼一聲,下面被含住的關係,接著,我被封住了口。一條細長的舌頭,像蛇那樣,深入我的口腔,糾纏住我的舌頭。

    有兩個少女,分別吸吮我的乳頭,還不時用牙齒嚙咬。其中一個少女,用長長的指甲,很輕巧的抓過我的睪丸下面,另外一個少女,則用食指探入我的肛門。

我被少女們包圍,無法抵抗,也不想抵抗,就在這些少女的玩弄中,我開始

顫抖,顫抖的頻率越來越快。在牢內失去的快感又回來,還更加猛烈,像颱風時海邊的浪那樣,如此高漲。

    在幾個少女那滑溜舌頭的糾纏中,我射精了。然後,我顫抖著,心跳很快。

    呼吸還沒平穩,心臟又活躍起來。

    「不要……」我抓著蹲在我雙腿間的少女頭髮,小聲求饒。

    「不要停,對不對

    「嘴裡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姐姐妳看,又硬了。」

    沒多久,我又射了,然後,我不斷地射了,最後,只能後流出一點點的黏液。

    性是雙方的結合,當踏出邊界,將墜下沒有盡頭的深淵。

    少女們離開了我,只剩虛脫的我。我就這樣赤裸地躺在潔白的磁磚地上,臉頰感受那股涼意,渾身鬆軟,鬆軟的程度像棉花那樣吧!

    我緩過氣來,她們才扶起我,用潔白的毛巾,細心擦拭我的全身。

    我恍惚了,感覺就像皇帝那樣,不用動手腳,需求就得到解決。

    恍惚的我,被少女們套上白色長袍。不久前牽著我進來的少女,又牽著我的手走離浴池。我還是那樣順從。

    門開。剛挾持我的三個大漢走進來,由少女的手上接過我,帶我離開。我仍陶醉在高潮的餘韻,順從地被挾起雙臂,毫不抵抗。

    大漢們一前兩後把我團團包圍,我們走在昏暗的通道。走著走著,我的腦袋漸漸清醒。我感受到時間的流動,恐懼崛起,只希望別走到盡頭。

    遠方出現長方形的光亮出口。

    心臟好像長在我的耳邊,跳動大到差點耳聾。

    累積心底的恐懼終於爆炸。那爆炸讓我瘋狂,我拼命掙扎,手腳不斷動,企圖轉過身,逃離這一切。

    突然肚子內的腸子糾結起來,我倒在地上,開始呻吟。

    夾住我的兩個大漢早有準備,拳頭如雨下在我的肚皮,我感覺好像被石塊砸到。

    暴力輕易的奪走我的行動力。

    我在地上翻滾,嘔吐,哭喊,大聲求饒。

    剛痛毆我的兩個大漢無動於衷,就拖著我的雙腿慢慢前進。

    我拼命抓著地面,直到指甲斷裂,在地上留下十道血痕。一切的努力,只是徒勞無功,我只能在布滿爪痕的地面上,留下無關痛癢的小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雍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