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牽來一台中古哈雷機車,她的眼睛亮起來。
「這台哈雷跟我十年了。」說完後我心中暗笑,其實是上周才買的,只因為她喜歡哈雷機車。
她緊緊抱著我的胸膛,臉伏貼在我的背後,剎那間,一股暖流由心頭竄起,讓我全身熱了起來。
我突然覺得,這個任務不算苦差事。
來到軍工廠PUB,一打開大門,吵雜的人聲混合震耳欲聾的lady gaga最新舞曲流竄出來。
這間軍工廠PUB由荒廢的軍隊營區改建而成,創立二十多年,在本地極負盛名,以薯條、調酒、DJ聞名。
我拉著麗雅的手,用力推開人潮,來到角落的桌位坐下。
「你常來這地方嗎?」麗雅說完,好奇的東張西望。
「還好,我是個貿易商,每當我出國回來,總來這放鬆一下。」我說完請服務生送來薯條和一壺螺絲起子。
黃湯下肚後,麗雅整個人放鬆下來,手指隨著音樂,在桌上打拍子。
「我去洗手間一下。」我起身拍拍她的手背。
到洗手間後,我抽著香菸,拿起手機玩憤怒鳥。
這關已經卡了一星期了。
很快的,香菸燃燒到濾嘴,我轉頭吐掉,看著手錶,時間差不多了。
走出洗手間,就看到三個混混在糾纏著麗雅,她神情慌亂。
這當然是我的精心安排。
我跟幾個幫派大老都有利益輸送,我提出要求,以一人一萬的代價,找三個資深弟兄,合演一場英雄救美的戲碼。
老套,但管用。
我大步上前,一把推開抓著麗雅的手的光頭大漢。
大漢退了幾步,頓時惱羞成怒,拿出蝴蝶刀,在我面前耍弄。
喧嘩的人聲,瞬間安靜下來。
以我的身手,十個這種貨色,也傷不了我分毫。
但我故意撲前,跟他扭打一團,讓刀刃在手臂,劃下長長一痕。
白襯衫的袖子,被染成一片紅色。
我眨著眼,光頭馬上了解,轉身離開。
「走!」光頭一聲大喊,另兩人馬上跟上。
過沒多久,周遭人群看已經結束,又開始大聲交談起來,彷彿剛剛的打鬥都沒發生過。
「你流血了,我帶你去醫院。」麗雅慌亂的說著。
「不要,我討厭醫院!」我故意裝成虛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雍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